求你正经点

假装是混世魔王。

为我的一时冲动,即使这真的不可能

  王晰哥,下午好。

  我在唱歌时不敢看你的眼睛,我会紧张,会觉得热血一瞬间窜到脸上,耳朵发热,脑袋被热浪吞噬,昏昏沉沉。

  你教我唱歌的时候,我总是唱不好。我太紧张了,你的声音把我的胸腔震得嗡嗡作响。

  和你拥抱真的好让人沉迷,我想你抱着我,我们一边紧紧相拥,一边挪着脚步,像在跳一支轻快又温柔的舞蹈。

  我好年轻啊,我几乎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汹涌而来让我柔软让我脆弱让我燃烧的情感。

  禁忌,失德,伤害到深爱你的人。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

  想隐藏,却在生长。

  我还是忍不住哭泣,在唱白月光时,我总要掉一大串眼泪。

  我想我一定是爱你,即使我懵懵懂懂。晰哥,爱情好痛。

                                                                       2018.11.30

  第一次上台唱歌时,你几乎不敢看我的眼睛。我为你可爱的羞涩而感到雀跃,这种感觉几乎不可能是我一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能拥有的。想拥抱你,想把你拥进怀里,想对你唱“你真漂亮。”

  你那么清秀,那么干净,让人觉得七情六欲不应该拥有你。

  我想以一个哥哥的身份引导你,教你歌唱,与你登台合唱同一首歌,在你紧张时给你鼓励的眼神,让你心安,当你的靠山。

  我在一个下午,浏览了一个粉丝的私信,她说,晰哥,高杨是在正在爱着你吗,他抱你好缱绻,把头靠在你的肩上,是依恋的姿态呢。

  你对我唱白月光时,我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

  想给你擦干眼泪,想给你世上最好的东西,想拥抱你,想亲吻你,想把我的心掏出给你。

  不知为何,遇见你后,我时时感到想哭。为在如此宽广的人生长河遇见而感动。

  你真漂亮,我的小羔羊。

                                             

                                                                     2018.11.30


 

评论